研究生培养

2018年研究生论坛第一讲——贺晓晓学术报告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05
  • 点击量:

44日晚,我院2015级研究生贺晓晓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作了题为《功能化导电微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柔性电子器件上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胡琛老师主持。

柔性电子器件具有可折叠、可贴附、可穿戴、轻质、便携、能适应非平面的工作环境等优点。会上,贺晓晓从电纺制备高拉伸性纳米纤维膜及其应用、无溶剂电纺制备电磁功能纤维及其应用、PANI/海绵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功能化应用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知识,以及各个实验的设计思路。最后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以及有关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相关技巧,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贺晓晓,2015年考入我院攻读物理学硕士学位,师从龙云泽教授。2016青岛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2017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第一作者SCI论文三篇。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