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15年青岛能源材料与纳米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召开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5-06-24
  • 点击量:

由青岛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青岛市物理学会(物理科学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15年青岛能源材料与纳米技术国际学术会议于2015年6月14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会议的主题是能源材料与纳米技术在战略新兴产业中的应用。来自于中国、英国、德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智利、葡萄牙、意大利、巴西、瑞典、以色列、比利时、韩国、瑞典、瑞士、加拿大、印度、克罗地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4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聚焦于高效太阳能电池、固体材料缺陷、微纳米材料制备技术、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光电转换材料、复合透明氧化物材料等研究领域。会议为能源材料与纳米技术领域科研工作者和产业工程师搭建了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提升青岛在能源与新材料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