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招生信息:我院2012年招收在职攻读材料工程硕士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2-06-07
  • 点击量:

青岛大学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正式启动,物理科学学院招收在职攻读材料工程硕士,欢迎报考!

详情请浏览我校招生简章(登录研究生处网站http://grad.qdu.edu.cn/,途径研究生处-在职教育-招生简章http://grad.qdu.edu.cn/graduat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3552&columnId=560)。

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6月25日-7月10日

现场报名:2012年7月13日-16日

全国联考时间:2012年10月28日

网报平台:“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

联系人:葛老师 0532-85953552 滕老师 0532-85953405

材料工程硕士领域简介:

代码085204 材 料 工 程 Material Engineering

材料工程是研究、开发、生产和应用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和复合材料的工程领域。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培养从事新型材料的研究和开发、材料的制备、材料特性分析和改性、材料的有效利用等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