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李洪森教授开启夏季学期学术报告第一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8-23
  • 点击量:

823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特聘教授李洪森教授应邀在博远楼203教室,为全校学生作了题为《面向智慧城市的先进能源材料与储能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新能源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徐胜教授主持,2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李洪森教授以探索建设新型绿色智慧型城市为视角,讲述了新型的储能材料与技术和智能电网之间的关系,并结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领域的研究前沿动态,介绍了其在新型电池和提升电池性能的方面的研究进展。同时,李洪森教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与同学们就学习方法的养成、中西方大学生学习习惯差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

报告结束后,李洪森教授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报告是我院在夏季学期系列报告的第一讲,学院将为全校师生安排包括著名院士和知名校友作为主讲人的高端学术报告30余场。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