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曹德让博士为学生作学术报告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8-25
  • 点击量:

825日上午,我院特聘教授曹德让博士应邀于博远楼103教室作了题为《软磁材料的发展及其高频磁性》的学术报告。这是我院夏季学期高端学术报告的第三讲,吸引了来自全校的270余名师生。

曹德让从身边的磁现象讲起,将同学们引入了磁的世界。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磁性材料的种类、软磁材料的发展、软磁材料的高频磁性等物理知识,还了解了一部分高端科研仪器设备。曹德让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体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术研究的意义,推荐了一些在磁材料方面的顶尖高校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

828日(周一)学院将送上两场高端学术报告,分别为我院卓越人才李民博士的报告《粗粒化模型在蛋白质模拟中的发展和应用》和卓越人才张昆博士的报告《微纳光学腔中光子与激子强耦合的研究》。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