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学风建设行动之国际学术交流月落下帷幕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6-05-16
  • 点击量:

我院自4月至5月举办了国际学术交流月活动,邀请了瑞士保罗谢尔联邦研究所(PSI)Shalaby Mostafa博士到学院进行为期三周的学术访问。期间,Shalaby Mostafa博士已为学院师生作六场学术报告,这也是学院学风建设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这六场学术报告中,Dr.Shalaby Mostafa从异国文化、申请国外留学、撰写科技论文、最新学术前沿四个方面向物理学院师生作了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的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每场报告现场都是轻松活泼的氛围。

Shalaby Mostafa博士的系列报告对物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扩展知识面,提高专业英语水平与英语交流能力,撰写英语学术论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是学院国际化办学有着重要意义。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