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举办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11
  • 点击量:

4月7日晚,我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届青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副书记周志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来开幕,活动第一项是集体收看了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的视频;随后,展示了2015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二班的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行广义正青春”特色工作案例;活动第三项是辅导员李慧晶老师从“我来学”、“我来做”、“我来讲”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青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活动方案,并面向集体和个人分别提出了“五个一”的要求。紧接着是邀请第一届活动的两位优秀宣讲人向大会分别作了有关“中国侠义”和“前进的中国——交通”两个主题报告。之后由2016级新能源的王煦同学代表发出倡议书,在场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共同宣誓。党委书记黄国俊老师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主动践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三点要求。 活动最后,老师同学一起观看了本次系列活动的首场报告“开局之年——创新共筑中国梦”。

此次活动再次引起我院学生“学习、践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潮,对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行为规范、引领价值观塑造,把学习最终落实到实践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