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举行“传统文化助力大学生活”系列活动展示暨表彰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6-02
  • 点击量:

61日晚,物理科学学院“传统文化助力大学生活”系列活动展示暨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大会表彰了在学院“传统文化助力大学生活”系列活动中表现出的优异个人和集体。大会公布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中表现突出的宣讲人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并对宣讲会中最具特色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大会还对学院举办的第一届“大演说家”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学院在对学生进行物理专业知识教育的同时,还进行传统文化的推广,举办了“以传统之名,扬读书之风”读书交流节活动。学院2016级各班在班里、班级之间举行了各种读书交流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各班联系起来,打破了专业的障碍,为同学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的机会。最后大会进行了活动展示,优秀的宣讲人、“大演说家”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光电的同学们以舞台剧的形式为我们重现了三国经典剧目《舌战群儒》,新能源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读书交流节中各班举办的活动。

会上,副院长滕冰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要有理科生的思维,还要有实现自己梦想的其他方面的能力,学院举办的“传统文化助力大学生活”系列活动恰 恰提供了这种机会,同学们要积极参与,不断提高自己。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