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在2018年青岛大学健美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5-14
  • 点击量:

512日,2018年青岛大学健美操大赛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16个队同台对决。

我院健美操队第八个出场,只听见“格物致理,自强不息,物院加油!”的口号响彻全场,他们的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身姿、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贏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队员们身着橘黄色队服彰显了物理学院的热情与奔放,其上的装饰更加演绎出物理科学学院的活力与坚强,队员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最终,我院以18.0的优越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我院队员意气风发,用活力用激情去奋斗。整齐划一的动作,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引发观众的疯狂打call。最终我院夺得一等奖、全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整场比赛的舞蹈编排,从整体构思到细节的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而平时的训练更体现了队员们的毅力与好胜心。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