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缅怀先烈,祭扫英灵——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04
  • 点击量:

43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李慧晶和赵斐斐老师带队前往崂山区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缅怀先烈,祭扫英灵”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支部成员有序进入革命烈士纪念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从抗战前期一直到解放时期再到新中国成立以后,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崂山革命烈士,大家都深深被这种崇高的精神所震撼,在人民英雄事迹前久久不肯离去。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行此次活动。首先,大家默哀三分钟,向革命英雄致敬。然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慧晶作代表发言。最后,在党员都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宣誓结束,全体党员依次为革命烈士献上白菊花,随后又来到无名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碑前缅怀祭奠。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