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团委完成2019年度支部达标升级以及2019年度共青团评优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19
  • 点击量:

以义抗“疫”,以爱除“碍”,如今凛冽寒冬已过,春暖花开俨然到来。根据校团委的有关工作部署,物理科学学院团委在4月8日-16日这段时间开展了物理科学学院“深化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意识”的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线上开展“团支部风采大赛”,对所属的团支部开展自查工作。

物理科学学院团委团员青年1231人,所属35个团支部,总结了上一个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 一类团支部

2016级材料物理专业1班团支部

2016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

2016级应用物理专业2班团支部

2017级应用物理专业1班团支部

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团支部

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

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

2019级物理学类专业1班团支部

2019级物理科学专业5班团支部

2019级物理学类专业8班团支部

2019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团支部

二. 先进团支部

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团支部

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

2019级物理学类1班团支部

2019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团支部

各支部也在线上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评选,各位优团优干秉持赤诚的爱国之心与强烈的集体责任感与责任意识,他们优异的综合成绩、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敢于创新的实践精神等获得了团员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全院共评选出80名优秀团干部和80名优秀团员。

虽然受疫情影响,此次评优工作在线上进行,但各支部与各团员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示自身风采,活力与热情丝毫未减。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能够进一步组织动员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树立良好的典范。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