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四史 明初心”系列学习沙龙活动(三)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02
  • 点击量:

3月30日晚,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在博逸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学四史,明初心”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从回顾大会、数据看脱贫、学习讲话、展望未来四个方面展开。

1.回顾大会

大家回顾了从2012年开始党和国家在脱贫攻坚上的措施和政策,并且通过视频来重温大会的盛况。

2.数据看脱贫

为了带领人民全面步入小康社会,党和国家扶持了136130个特色扶贫产品,帮助832个贫困县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脱离贫困。同时为了更好地了解脱贫攻坚的不易,大家找来了数据仔细分析研究。

3.学习讲话

大家在学习强国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在讲话中总结出来脱贫攻坚的四大成就和脱贫攻坚成功的七大因素。

4.展望未来

大家在学习讲话后感慨万千,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为了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生。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