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清明节铭记”图片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08
  •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青大大学图书馆参观“清明节铭记”主题图片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铭记”主题图片展是由青岛大学与中共青岛党史研究院等合作开展的一次“基地精品巡展进高校”活动。

沉浸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中,同学们静静聆听着邓恩铭、王尽美、李慰农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那血与火的燃情岁月,更觉今日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同学们对英雄情怀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无论战时还是平时,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享受在后,民族利益始终高于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建党100周年之际,吾辈应自强,更应有担当。最后同学们在签字墙上签名留言,以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