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21年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物理科学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17
  • 点击量:

为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学校工作交流,20211216日上午,学校与青岛市城阳区联合举办的2021“智汇城阳高层次人才论坛暨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下午2:00,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物理科学学院分论坛暨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第四次人才招聘面试会,我院滕冰院长等7位教授对来自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3位博士进行了面试。参加面试的博士对个人情况、科研成果以及今后科研计划进行了介绍、试讲了一门和本人专业相近的物理类核心课程,最后就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沸腾传热学、粒子物理和宇宙学等方向与我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