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97级校友相聚母校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7-30
  • 点击量:

730日上午,我院97级校友相聚母校,院领导黄国俊、滕冰出席校友返校欢迎会。

黄国俊书记对97级校友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对他们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黄国俊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2017年实验室平台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等四项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同时介绍了学校胶州校区和即墨校区有关情况,最后他祝97级校友们事业更加辉煌!

滕冰副院长介绍了专业设置和大类招生、双一流建设和博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有关情况,希望校友回母校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有条件可以回母校为师弟师妹们作创业报告,最后祝愿校友们事业再上一层楼。

校友们向院领导赠送了20年纪念衬衫,并感谢学院提供相聚的条件,祝福学院越来越好。座谈会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