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合作

【访企拓岗】我院走访青岛明华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9
  •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作为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院党委书记郝伟、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董永红等一行5人赴城阳区走访青岛明华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就学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等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明华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红兵等人介绍了企业发展以及我院毕业生在明华电子工作的基本情况。郝伟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方面所采取的基本举措,表达了为企业输送高端人才的愿望。滕冰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产学研协同育人。董永红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应届毕业生情况。双方还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明华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环境监测分析仪器设备研发的企业。公司拥有1000余㎡的研发中心,科研人员占比超40%,拥有80余项知识产权,自主研发多项技术,在大气治理前端监测领域填补多项空白。在环境监测领域,参与起草标准1项、行业标准1项、地方标准6项,并作为优秀国产设备多次受邀参与行业标准验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