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举行督学换届暨督学首次工作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21
  • 点击量:

420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督学换届暨督学首次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参加会议,副院长滕冰主持会议。

会上,进行了督学换届,确定了新一届督学委员会成员,主要由精品课程负责人、教学十佳和优质课程负责人担任。随后,全体督学委员会成员学习了《物理科学学院督学工作管理规定》。会议强调,督学要通过课堂听评、学生调查等途径深入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对任课教师、课程及教学管理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师授课存在不足的进行指导,并推广优秀课程的经验和做法,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会上,督学组长根据本学期学院开设的课程,主导讨论并划分了重点听课内容。各位督学围绕如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和保障教学质量进行了研讨,对A级课程的评价办法进行了细化;对注重过程分段评价的学业评价方式改革达成了共识;提出了A级课程负责人带助教制度的方案;同时对教学岗位教师的考核标准进行了研讨。

院级督学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重要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