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坦波夫国立大学一行到我校访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3-22
  • 点击量:

321日上午,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坦波夫国立大学数学、自然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Yemelyanov教授、物理与材料学院院长Pasechnikov教授和国际事务处副处长Zusman教授一行3人,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张之峰博士的陪同下访问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就两校材料物理专业方向间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我院院长滕冰对三位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学科专业设置、科研方向和学生培养等作了详细介绍。Pasechnikov教授重点介绍了坦波夫国立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主要的科研领域,表示希望同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会谈中,双方重点在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我校物理科学学院材料物理专业实验室。

材料物理系主任温峥和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谈交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