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5-12
  • 点击量:

511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一行4人访问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就材料物理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院长滕冰以及材料物理专业部分老师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黄国俊对徐家跃一行访问物理科学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滕冰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通报了学院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中求发展、在“双一流”建设中寻突破和服务青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材料物理系主任温峥详细介绍了材料物理的专业方向、课程设置等情况。

徐家跃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物理专业的设置情况,交流了应用型学生培养经验。

座谈中,双方重点在专业和学科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学科评估、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同意今后在专业认证和材料物理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

会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我校物理科学学院材料物理专业实验室。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