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创新创业工作交流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2-05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结合学校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安排,近日,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海荣一行四人来院交流研讨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郝伟、院长滕冰等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滕冰主持。

会上,滕冰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整体实施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创新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方法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王海荣介绍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建设的国家级、省级平台面向本科生开放,早遴选优秀本科生进团队、进课题、进实验室,将科研资源转化为大创项目、学科竞赛项目等,实现科教融合、本研教育融合,同时用好思政队伍、专业教师和产业兼职导师三支队伍,建立一批实习实践基地和校企共建课,不断丰富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实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目标。

滕冰表示,学院工作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利用好现有平台,细化更多富有实效的方法措施,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稳步提升。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