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系96届毕业20周年庆典在教工之家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7-11
  • 点击量:

    79日,我院92级物理系的同学们毕业20周年,大家相约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庆祝毕业20周年,典礼在校工会教工之家进行。院党委书记黄国俊、院长孔伟金等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典礼。

    在典礼上,院党委书记黄国俊致欢迎辞。他说,在这个特殊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物理科学学院的老师和师弟师妹们,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回家!接着,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最后他说,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你们给予的鼎力支持。在这里,我代表母校对你们倾注的深情厚意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希望你们以后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92级物理的同学们还向学院捐款,用于助学基金。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