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上勇夺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7-27
  • 点击量:

   

723日至24日,作为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主要活动之一的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烟台鲁东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由何丽珠、韩会景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高璇同学荣获一等奖,姜晗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孙箐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韩会景老师、张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学院一直十分注重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对各种比赛高度重视。在本次比赛前,学院对选手进行了多次培训,并由滕冰副院长主持在学院内举办了选拔比赛,除聘请张芳、韩会景、何丽珠等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外,还聘请了青岛初中物理教学领域有着丰富的教学和参赛经验的两位老师胡朝晖和武文婷给予指导,从选手的选拔、培训到参赛,学院领导与指导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工作。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是为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及相近专业大学生和研究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研究生做中学物理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大学生以及研究生的全面发展而进行的。本次比赛由山东物理学会、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