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青年科技论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18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优秀青年博士的学术交流,11月16日,物理科学学院首届青年科技论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梁丽,院党委书记黄国俊、院长孔伟金、副院长滕冰以及学院相关领域教授出席会议,院长孔伟金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

CBBB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梁丽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待遇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人事科纪朝彬介绍了学校2016年人才引进情况、2017年人才引进计划,详细解读了学校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招聘的有关要求。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隋佳梅介绍了学校博士后招聘的相关政策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黄国俊致辞,他首先欢迎各位青年博士到物理科学学院来参加青年科技论坛!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青年科技论坛,加强同物理学院各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合作。

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大、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中科院以及香港浸会大学等高校和院所的32位博士参加会议。各位博士结合各自的实际,就教育经历、研究领域、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科研发展规划进行了报告,并与学院相关领域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论坛进一步密切了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青年博士的交流与合作,活跃了学术气氛,提升了学术能力,对引进人才和推动学科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