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副院长王乙潜教授当选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30
  • 点击量:

11月28日上午,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随莲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统战团体致贺词。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欧美同学会领导班子,我校邵峰晶教授当选为副会长,5人当选为常务理事,4人当选为理事。我院副院长王乙潜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的以山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党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山东省欧美同学会的成立,为深入开展留学人员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为广大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标志着全省留学人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