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1-18
  •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孙典忠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孔伟金、周志强、滕冰参加会议,王乙潜列席会议。

黄国俊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院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周志强同志通报了物理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了物理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于永明对这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民主生活会,无论是班子的对照检查还是个人的对照检查,都能围绕“两学一做”这个主题,并对照标准、要求和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也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着工作这个中心坦诚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这反映出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想干事的集体,正能量很足。他同时提了两点建议:一是对民主生活会班子材料要再进一步完善充实;二是要体现出谋划学院事业发展的一些好的举措。另外,他还与班子成员就物理学科发展进行了交流。

最后,黄国俊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于永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所提的要求,做好物理学科的定位和发展以及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工作,使物理科学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