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五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之团支部风采展成功举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3-29
  • 点击量:

    3月27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之团支部风采展,现场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精彩地展示了15个团支部的风采,学院党政领导滕冰、周志强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每个团支部限时8分钟,围绕“展现青春活力,构建和谐支部”的主题做汇报,内容涵盖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班风学风建设”、“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现场展示了: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我的团我的家、无手机课堂,我们打开思想建设方式、一家亲活动、科技创新成果等等丰富多彩的场景,全方位多角度情感饱满地讲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辅导员李慧晶老师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她简单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感谢了同学们的集体努力,点评了现场风采展示,并与大家共勉三句话:明德至善、砥砺品行;博学笃行、学有专长;实事求是、苦炼内功。

比赛最终由2014级材料物理二班团支部和2014级应用物理二班团支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5级光电一班团支部、2015级新能源一班团支部、2015级材料物理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2015级新能源二班团支部、2015级应用物理二班团支部和2014级物理学(师范)团支部获得了三等奖。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