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19
  • 点击量:

418日中午,我院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首场主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学工办主任李慧晶参加培训会。

会上,黄国俊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应该充分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克服和纠正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确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原动力,采取正确的行动,作不懈的努力,积极创造条件入党,入党以后才能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作用,从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才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各种考验,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动摇自己的信念,始终朝着既定目标前进。

黄国俊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提出了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六条措施:必须进行持之以恒的努力;必须做刻苦学习和学以致用的模范;必须做人民利益的坚定维护者;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把入党追求与大学生实际相结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五点希望。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