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四届实验教学大奖赛预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21
  • 点击量:

1121日上午,我院举行第四届实验教学大奖赛预赛,动员会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滕冰院长强调了比赛规则和具体要求。本次比赛共有6名实验教师参加,依次在博逸楼313315201307308314实验室进行比赛由滕冰院长主持。

在比赛中,每位实验教师讲课加现场演示40分钟,评委点评5分钟。由学院教学委员会、院级督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等人组成的评审组通过现场观摩参赛教师的实验课堂教学,审阅其教学日志、大纲、教案、实验报告等教学资料,并依据《物理科学学院实验教学大奖赛章程》及《物理科学学院第四届实验教学大奖赛评分表》得出每位参赛教师的分数,最后按预赛成绩确定获奖名次。

经过激烈角逐,刘眉洁、李延强、宋然然3人荣获预赛一等奖,王进、李世霞、韩会景3人荣获预赛二等奖。

实验教学大奖赛旨在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实验教师整体授课水平,表彰在实验教学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提高学院本科实验教学整体水平。

42055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