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接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督导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30
  • 点击量:

根据组织部《关于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集中督导的通知》要求和安排,1130日上午,督导组成员陈国江到我院进行督导。

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从日常学习长效机制、组织生活长效机制、过硬党支部建设、党费收缴、“灯塔-党建在线”数据采集和维护、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从注重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助推学院重点任务开展、注重发挥“典型人物”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立体化多角度加强党建宣传工作、注重学习计划的制定但又强调学习内容的灵活性等方面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最后从学院、系(中心)两个层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陈国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并对工作进行了交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