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08
  • 点击量:

根据《关于组织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工作的通知》安排,127日下午,我院邀请学生工作处吴世珍处长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为师生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吴世珍从十九大主题、十九大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新”三个方面,并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切身体会以及近年来产生的热点问题、发生的典型事件,生动形象全面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说,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系统科学,既有思想理论又有实际行动,是十九大最主要的成果,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并从历史新坐标、矛盾新内涵、理论新飞跃、发展新征程、发展新理念、人权新境界、治理新要求、环境新变化、国防新发展、统一新进程、外交新格局、党建新要求、文化新繁荣等层面来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和当前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要仅仅停留在理解层面,还要自觉运用十九大精神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让自己成为有思想有理想的青年。他鼓励青年学生,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亲手去创造,自己的梦想要靠自己亲手去实现,这样的人生才有价值才有意义。

黄国俊总结说,吴世珍结合典型实例从不同视角全面翔实地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对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和理解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引,希望大家在此基础上认真学习原文,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制定自己的发展路径和奋斗目标,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

我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