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6-20
  • 点击量:

615日,我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院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学位证书。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国俊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路途上要勇于开始、敢于尝试、敢于行动,要学会奋斗、不怕失败和挫折。他说,奋斗永远是青年人的主题曲,“骏马是跑出来的,强兵是打出来的。”只有努力才能获得新一轮的成功。他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展翅高飞!

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上,院长滕冰与同学们分享了三句话。第一句是“学了物理,干什么都行。” 第二句是“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观观要正确。” 第三句是“与书为伴,终生学习。”她祝福大家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院党委副书记在主持时说,今天是一个非常值得铭记的日子,大家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同分享228名本科生、56名研究生收获的喜悦。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上腾飞逐梦、扬帆领航!他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教师代表赵怀松发言,向对未来规划了然于胸的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向对未来较为迷茫的同学提供了诚恳的建议。他亲切地告诉同学们,“大家遇到问题时记得青大有你值得信任的老师,他们都会全力帮助你。”

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毕业生代表张西宁发言,他对四年美好大学生活进行了回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慨和领悟。他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更灿烂!

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诗朗诵,抑扬顿挫间饱含着他们对这难忘四年的深深眷恋,对同窗情谊的依依不舍以及对未来无限的憧憬。

典礼上毕业生们与他们的恩师陆续走过红毯,在留言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晚上,学院为毕业生们举办了毕业季草坪音乐节。

F102

8AB9

11366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