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5组)开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9-30
  •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青岛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5组)在物理科学学院401会议室开班。开班仪式由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主持。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物理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相关领导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讲话,对培训课程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方式方法和组织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水平,早日加入党组织。

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从党章概述、党章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新变化、原文学习新党章、共产党人与党章的故事、学好用好新党章、结语等七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了第一课。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新党章的特点亮点和主要内容将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对切实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培训班课程共四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解读》《峥嵘岁月 辉煌成就 伟大精神——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三讲将在10月陆续开讲。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