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9-15
  • 点击量:

913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秋季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上,滕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筹备和夏季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和“质量月”活动部署会有关精神,通报了学院教职工首聘期满考核及研究生入学教育和导师见面会情况,并对实验室安全、专业论证和国际化办学等提出了要求。滕冰指出,我们要按照学校“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做好服务地方工作。大家要通过走出去不断开阔眼界和思路,积极提升创新能力;要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教学各环节工作;对学生,要加强过程管理严格要求,重视学生创新创业,高级职称老师要积极给本科生上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周志强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切实做好“三育人”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黄国俊书记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教学细节,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十三五发展终期目标,做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工作;三是对学校的有关政策精神要做好学习宣传,让广大教职工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