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守初心、践承诺、勇担当”物理学生党员公开“承诺书”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30
  •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逸楼401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解读会,勉励全体党员“守初心、践承诺、勇担当”。院党委书记李升学、组织员房运琦、党委副书记郝伟出席会议,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慧晶引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任务,她从“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四项重点措施、四个专项教育、四个到位、四个讲清、五个对照”等方面介绍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她从工作安排和任务措施的角度解读了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两大模块“学习教育”和“实践教育”,并布置了具体学习任务。

郝伟和房运琦分别发言,建议大家“深学原著原文、找差距抓落实、从小处细处着手、办实事做好事”,希望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幸福感和价值感。

李升学作总结讲话,勉励大家要贯彻执行中央主题教育的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从小事实事做起,发光发热。同时要求学生党支部要把学习方案进一步细化精化,切实落实好主题教育任务。他还用生动的例子提醒大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民族发展列车中的一员,每个人都要争相做好每一件事,那民族的列车就一定会高速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见证下,学生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亲笔郑重写下了“承诺书”,亮出党员身份,勇担重任,践行承诺!“承诺书”张贴在学院宣传栏。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