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老交流,精神传承”我院学生党支部欢迎新成员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30
  • 点击量:

930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逸楼401室举行“新老交流,精神传承”党员座谈会,欢迎新生党员的加入,分享支部传统,做好交流和传承。院党委书记李升学、组织员房运琦、党委副书记郝伟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座谈会。

李升学作要求学生党员要怀爱国心、立鸿鹄志、知行合一,勉励学生党员同学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要实干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房运琦一针见血指出目前学生党员中存在的理论薄弱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加强政治学习,真正做到理论入脑、入心、化行。

郝伟从日常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对新生党员提出了要求。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慧晶向大家介绍了新转入的7名新生党员,每位新生党员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学生党支部老党员矫丽鹏和朱义飞结合自身的成长和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新生党员发言,纷纷表示党支部组织隆重的欢迎仪式,很激动,也很受教育,老师们把高深的政治理论和思想要求讲述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同时又密切联系学习和生活实际,为大家下一阶段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