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党员代表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2
  • 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党员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郝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冰,院党委副书记董永红,副院长龙云泽出席会议,会议由滕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受表彰人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董永红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17位优秀共产党员、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党支部受到了表彰。学院党委委员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郝伟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对党的忠诚,进一步增强挑战风险和考验的能力;三是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做好当前的工作;四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郝伟强调,全院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滕冰在主持时强调,各支部和党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共同努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应用物理系教授万勇、基础物理教学中心副主任徐洁代表优秀共产党员、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曹德让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