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梦想有道——创业由你之走进青岛光电院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17
  • 点击量:

由汇智桥光电创客空间、青岛大学物理学院、贝客汇和创业17号联合主办,高新区创业服务部指导的创想家梦想起航营——走进青岛光电院——我院大学生创客走进青岛光电院参观学习活动于4月14日正式启动。

我院近60名师生于14:00前往青岛光电院园区,首先参观了光电院展厅和光电检测中心,了解了青岛光电院的历史、现状、科技成果和创业产品等。在随后参观汇智桥光电创客空间活动过程中,师生们了解学习了便携式物证仪、虚拟现实VR、海洋光谱传感器等创客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科普体验。在大学生创享会中,师生们听取了青岛光电院院长助理兰尚录、贝客汇创始人王建江和卢俊老师的创客分享。他们分享的主题分别是“如何胜任工作岗位”“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未来”“创业家精神和科技孵化”。主讲人分享结束后,师生们踊跃地进行提问交流,会场热烈气氛持续蔓延。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同学们对“梦想有你 创想由你”的活动主题,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收获,可谓满载而归。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