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7-31
  • 点击量:

729日至31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活动在我校金家岭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95所高校的8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物理科学学院学子在大赛上表现突出,获教学展示一等奖5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获自制教具展示一等奖3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8人。指导教师为张芳、何丽珠、姜静和韩会景。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青岛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每年一届,是全国高水平的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比赛之一。通过中学物理教学设计、课件、说课、讲课、板书和演示实验等形式,展现高校物理师范教学技能的整体水平。其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对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大学生与研究生的物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有极好的促进效应。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