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7-25
  • 点击量:

719日至21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泰山学院成功举行。我院学生在大赛上表现突出,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我院共有18名选手参加,2名研究生,16名本科生,由周志强副书记带队,姜静、韩会景、张芳3位老师现场指导参赛。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山东物理学会主办,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等省内19所高校的253名选手(其中本科生226名、研究生27名)参加了比赛,是该大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