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华东赛区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三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02
  • 点击量:

队伍介绍:

本次CUPT地区赛青岛大学派出一支参赛队伍,三位裁判老师分别为李延强,石星军以及邵渭泉老师,领队为李延强以及王学玉,参赛队员由杨少鑫(队长),杨天宇,吴林泽,王诗源,于纪元五名同学组成。

竞赛简介:

8月24日至27日,由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华东赛区组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物理学系和浙江省物理学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东赛区)在线上顺利举行。来自35所高校派出的36支参赛队伍、4所观摩高校的近四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其中我校与浙大,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切磋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竞赛结果:

竞赛共设十一个赛场,参赛队伍共参加四轮对抗赛,每轮对抗赛中依次扮演正方、反方、评论方或观摩方。各参赛队结合相关物理知识,唇枪舌战,用热情和智慧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和风采。最终,共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3名,以及最佳选手奖、最佳正方奖、最佳反方奖、最佳评论方奖、最佳女生奖等个人奖项。我校在诸位学生老师的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以总分153.4的成绩拿下奖项,展现青大风采。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