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参赛队在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上荣获二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11
  • 点击量:

11月6日至8日,由山东省物理学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由我校物理科学学院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经过努力拼搏,在大赛上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杨天宇、吴林泽、王诗源、王学玉、崔磊磊5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杨天宇同学担任领队。石星军、孙士家两位老师担任裁判,李延强、刘眉洁、张永成、钟石磊、石星军、邵渭泉、韩会景七位优秀老师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此次CUPT省赛,来自全省9所高校、10支参赛队伍的近百余名师生参加了竞赛,1所高校报名全程观摩比赛。参赛队伍共参加三轮对抗赛,每轮对抗赛中依次扮演正方、反方、评论方或观摩方。比赛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佳选手奖、最佳正方奖、最佳反方奖、最佳评论方奖等个人奖项各3名。我校参赛队在面对众多985、211高校的情况下,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