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本科生解贵旭发表SCI论文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01
  • 点击量:

近日,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解贵旭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电纺制备具有颗粒-纳米棒结构的Fe2O3/碳复合纳米纤维及其电磁性质和微波吸收发表在SCI期刊Nano上(Vol. 16, No. 12 (2021) 2150143)。论文前四位作者(解贵旭、程国庭、吕天扬、马俊卿)都是本科生。论文通讯作者是龙云泽教授。

这是本科生解贵旭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第二篇SCI论文。20219月,解贵旭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电纺超导纳米纤维发表在英国皇家物理学会期刊Journal of Physics: Condensed Matter DOI: 10.1088/1361-648X/ac232f)上。

此外,解贵旭作为共同一作的论文电纺制备柔性无机钛酸钡纳米纤维及压电催化性能最近发表在英国皇家化学会知名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DOI10.1039/D1TA05151B)上,该期刊影响因子12.732

物理科学学院目前实行本科生导师制,鼓励本科生进实验室参与科研和创新创业,取得了良好效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