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25
  • 点击量:

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大创项目的培育和组织,把学生参与、教师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学院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对学生大创立项进行了广泛发动和精心指导,并于519日下午在博逸楼401会议室进行了大创立项答辩活动。

此次大创立项答辩活动按专业分为三组, 第一组答辩,以李强教授为评委组长的评委小组对项目进行评审。第二组答辩,以刘兵教授为评委组长的评议小组对学生项目提出宝贵意见。第三组答辩,以钟德高副教授为评委组长的评议小组对学生项目进行指导。

经过此次立项答辩活动,学生不仅展示了即将开展的研究内容和计划,评委老师也对学生的PPT及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认真评审,学院最终评出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0项,参加学校拟推荐省级创新训练项目的评选活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