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我院举办2022年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8
  •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着力推进科学精神、创新思维、问题意识和研究能力的全面提升,青岛大学于7月7日-8日举办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我院于7月8日在会议中心209室举办了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学院党委书记郝伟、院长滕冰出席会议,院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强、委员张军、院长助理张永成及100余位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徐凯等11位同学作了精彩的口头学术报告,宋威志等19位同学参加了张贴报告。

经过现场评委评选,徐凯、宋威志、刘恒均、周立浩等4位同学被推选获校级优秀学术报告奖,张庆业、高原、陈晓雯、张亭亭、陈睿、赵林一、王学艳等7位同学获院级优秀学术报告奖,陈晓雯、赵林一获校级优秀海报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郝伟书记、滕冰院长表示,优秀成果展示和研究生学术论坛是加强研究生培养、增强学术交流、提高研究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增强了导师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希望今后大家继续踊跃参加,论坛举办越来越成功!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