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3-10-10
  • 点击量:

10月9日,物理科学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校人力资源处处长肖江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各系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徐龙飞主持会议。 张铁柱首先通报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听取意见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希望教师围绕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简化工作流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强化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铁柱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对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针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逐步落实,及时反馈给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及早拿出整改措施,更好地服务师生群众。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