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3-12-18
  • 点击量:

12月17日,物理科学学院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参加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高育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宝福、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管泽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龙飞主持会议。 会上,徐龙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方向和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重点围绕“四风”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门见山检查剖析,开诚布公相互批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张铁柱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物理科学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基础扎实、聚焦“四风”、主题突出,对照检查触及灵魂,开展批评敢于亮丑,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水平高、效益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随后,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要做到“四不误”: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能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不能误;日常工作不能误;安全稳定不能误。二是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个环节的工作,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三是要针对学院特点,结合学院发展目标重点研究“干什么、为什么干、谁来干、怎么干、工作效果怎么评估”这五件事。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共同维护学院发展成果,正确处理好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关系。五是要尽快做“寻标”、“对标”两项工作,在国内、省内、校内寻找高水平的目标学院,对比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及时明确努力方向。另外,张铁柱还就如何做好基层学院领导干部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