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1
  • 点击量:

1010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第六指导组一行在组长陈学文带领下到物理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近段时间以来所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汇报以及下一阶段活动安排,并现场查看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主题教育班子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方案、学院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方案等有关材料。组长陈学文从主题教育开展时间节点的把控、现场教学点的选择注意事项、个人材料的审核把关、主题教育材料的上报、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就具体方法作了指导。

通过指导,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将围绕各项工作方案并结合学校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效果,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是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继919日上午到物理科学学院指导后的第二次主题教育工作指导。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