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毕业生党员举办系列活动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2-06-28
  • 点击量:

又到了毕业的季节,毕业生们即将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与诚挚祝福迈向新的希望。但无论学生离开母校多久、多远,总有一份对母校的真情眷恋和深深感激。近日物理科学学院开展了毕业生系列活动。

“根在母校 感恩成长”

6月19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前草坪举行了主题为“根在母校,感恩成长”的毕业植树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与同学们一起为纪念树培土、浇水。毕业生为母校种下一棵树,便把根留在了母校,以报母校恩泽,以记恩师德教。通过植树,种下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种下绿色的希望。这棵树将成为一种独特的纪念,她将见证莘莘学子的成长印记,传承对母校的殷切情怀。

“再过一次别样的组织生活会”

同日,物理科学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博逸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感念师恩话别会”,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工党员出席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杨梅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大学四年过往点滴,并向各位领导老师立下了奋发有为的承诺。学院领导相继发表了自己对毕业生的临别赠言。与会毕业生党员也积极发言,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徐龙飞书记、陈沙鸥院长等将党章发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