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1-12-19
  • 点击量:

12月17日,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杨海波、学院党总支5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物理科学学院院长陈沙鸥主持。

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龙飞作了题为《加强内涵建设 突出办学特色 实现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就党的建设、教学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学生教育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全体党员经过分组讨论,认真审议,一致同意徐龙飞所作的总支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对近五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评价工作比较客观,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总结经验比较深刻,分析问题比较透彻。报告对学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十二五”期间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可行,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对开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会选举产生了物理科学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增强夏临华书记在“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三个意识”,要防止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指出的“四种危险”,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拓展新的发展思路,探索新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徐龙飞为党总支书记,牟晓燕为党总支副书记。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