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5-11-09
  • 点击量:

11月5日,物理学院党委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学院49名教工党员和非党员的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龙飞主持。

徐龙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会后认真自学,深入领会精神。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重要精神,并讨论通过了《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决定,每个院领导联系一个党支部,每个党支部联系一个困难学生,每个党员联系一个学生宿舍,每个院领导要联系各系的新进教师。会议要求,党员联系宿舍每个月至少进宿舍一次,党支部帮扶困难学生应做好帮扶计划,院领导联系新进教师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教学、科研和生活上的困难,学院要制定相关考核制度。

另外,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和健全党委中心组组成的通知》精神,决定今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至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